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乔延召实地督导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1-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 张冰楠)1月2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延召实地督导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和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情况。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148.jpg


乔延召先后深入鹰创汇公租房项目及建业春天里项目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人返岗、建设进度、工期安排和项目运营筹备等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及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进行现场调度部署,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200.jpg


在调研环保工作现场,乔延召实地查看北湛河提升泵站上游水质现状及环境监测站点周边环境,认真听取了北湛河及站点监测设备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空气质量指标、全线污水管网排查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222.jpg


乔延召指出,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立足新发展阶段,要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保环境,打好全年开门第一战,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30130085231.jpg


乔延召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加强监测,及时对环境指数变化进行预警,认真剖析问题成因,深入挖掘问题根源,全力从源头上解决生态环保突出矛盾;三是盯紧进度目标。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施工现场管理,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工;四是加强调度指导。要采取“清单推进、挂图作战、台账管理”的方式,明确重点,把握节点,协调联动,统筹推进,加大项目建设检查和督导力度,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