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谢非)为切实做好高新区2023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保障假期机关稳定运转,1月19日综合办公室组织召开高新区值班值守工作会议,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值班工作负责同志详细向大家讲解值班值守工作流程、注意事项、来文来电处理、省委、市政府视频会商系统操作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值班同志要熟练掌握各项值班工作流程,提高值班工作水平和应急事件处理能力,切实担负起在岗职责。严肃值班纪律,准时到岗在位,确保值班工作响应迅速、处置得当、协调有序、高效运转,圆满完成假期值班任务,为我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