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到财政局走访座谈, 并暗访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进展
  • 发布时间:2022-03-2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张明柳)3月20日下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到区财政局就厘清PPP道路建设形成的债务与土地出让收益平衡工作进行督导,暗访了电气科技产业园项目、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图片3.jpg


在电气科技产业园区项目现场,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正在组织园区、建设、施工等单位,协调解决因环保管控造成项目暂停施工的问题。白云霞要求,各参建单位既要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更要坚持项目建设目标意识,确保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不误”。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湿法作业,高质量落实扬尘管控措施,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园区和建设单位要加大现场管理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在做好环保措施的前提下,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实现建设目标。


图片4.jpg


在尼龙织造产业园项目现场,尼龙新材料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在项目现场正在研究调度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中,但是资金拨付较慢的问题还未彻底解决。


图片5.jpg


区财政局根据区PPP道路建设实际情况,正在梳理、收集关于高新区PPP道路建设计划、建设进度、运维管理和2018年以来土地出让政策变化等有关资料,计划3月底初步形成高新区PPP道路建设与土地出让收益分析报告。


下一步,区综合办督查室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坚持运用“日督查、周通报”机制,不断增强各单位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目标意识,督促全区各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和实绩,确保党工委、管委会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