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消防工作推进会暨上半年消安委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5-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消防救援大队 姬秋歌)5月25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消防工作推进会暨上半年消安委联席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26081120.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火灾形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26081124.jpg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要充分认清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抓牢,采取有针对性地措施,克难攻坚、常抓不懈,确保全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二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筑牢各道火灾防线。紧紧围绕“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这一目标,紧盯本地、本行业、本单位突出风险,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超前预防、前移关口,牢牢把握火灾防控的主动权。三是强化领导、严格履责,不断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深入落实。全区上下必须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关键,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为推动消防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提供支撑,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镇、街道,区消安委成员单位、各派出所分管负责同志,区属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居民小区物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6081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