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加压奋进补短板 营商环境再提升
  • 发布时间:2023-07-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管理工作人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委书记陈向平的讲话精神和〝高新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的讲话精神,并根据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问题反馈情况,以及对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企业体验感和满意度提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3.jpg


专题会议上,行政服务中心各科室答题责任人对迎接营商环境考核评价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对前期模拟答题情况进行总结、研讨,统一营商环境评价答题思路和标准。同时,对政务服务事项可及度、企业满意度调查、窗口人员整体素质提升等工作,保持优势,弥补短板,努力实现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打造“平顶山高新区”营商环境金名片,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高新区营商环境整体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清形势、立即行动,准确把握考核评价重点、亮点工作,要措施得力、精准配合,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度、融洽度、协同度。要以更实的举措提升企业对政务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确保营商环境评价保持优秀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