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组织召开12345民生热线“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4-04-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郭亚飞)4月12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12345民生热线“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余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415130010.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12345民生热线“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平顶山12345民生热线平台知识库更新及新调整的工单回复格式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针对本次工单筛选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余明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明杰要求,一要提高认识。12345民生热线是政府倾听群众呼声、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彰显着党委、政府的为民初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办理标准,提高办理质量,切实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从根本上落实为民宗旨。二要细化举措。根据市动员会要求,结合市热线工单复核小组对我区开展模拟复核的情况,各承办单位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充实力量,责任到人,确保此次热线“回头看”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严格考核。市政府已制定印发《平顶山市民呼必应考核细则》,对考核方式、考核指标和考核结果运用等都作了明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对照《平顶山市民呼必应工作规则》,从接收、核实、办理、回访等环节,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做好热线办理工作。综合办公室要采取“通报批评、领导约谈、督办问责”方式对各承办单位办理、回访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动态掌握工作进度,确保每个工单高质高效办理,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局、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应急管理局、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等12个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