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对重点任务进行实地督导
  • 发布时间:2024-04-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区综合办公室督查室就高新区段黄河路、神马大道沿线绿化提档升级及建成区内废品收购站(点)的搬迁取缔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图片4.jpg


经实地查看,神马大道沿线树坑已全部挖好,扶苗、培土、剪枝工作有序进行。其中小营垃圾中转站西侧地块首行树苗种植完毕,高阳小区南门施工方正按照前期设计方案进行预留小路路牙铺设及树苗栽种。督查室督促责任单位要把绿化品质提升工作要求贯穿于设计、施工、维护全过程,要按照区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在原有绿化的基础上,见缝插针找不足,科学设计提亮点,打造“路有景、树常绿”的景观效果。


图片5.jpg


在高新区段黄河路沿线,相关责任单位及施工方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度、施工道路通行条件等开工前检查,为施工机械顺利入场做好准备。督查室督促要抓住当前种绿补绿的关键期,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沿线道路绿化提档升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