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4832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2021-07-27
信件标题:高新区碧桂园凤凰城欺诈业主
信件内容:家人于2021年3月份在碧桂园凤凰城看中一套房子(15号楼10楼02室),再三与销售顾问确认能否用公积金贷款,此楼有预售证没,对方表示肯定表示可以公积金贷款,也有预售证,在销售顾问再三诱导下于3月31日交完首付款,交完首付款要求签网签合同对方以各种理由解释只能签草签合同,导致网签合同于2个月后才签,当时由于公积金政策要更改,这边从4月份就督促销售顾问抓紧时间签网签合同,对方一直强调公司这边一定能解决。想着碧桂园是大品牌,再次相信他,前天销售顾问告知不能公积金贷款,要转换成商业贷款,对此这边不认同,如果早说不能公积金贷款就不会交首付,后期是因为碧桂园房子手续不全造成不能在公积金政策改变前签正式网签合同,从而现在公积金不能满贷。希望能彻底解决。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08-03
回复内容: 经过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核实了解,反映问题属实。碧桂园凤凰城售楼部未在市公积金中心调整公积金政策前申请该房屋交易的网签备案,按照新政策反映人无法贷出足额房款。针对该问题,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有关科室安排人员与反映人和项目方均进行了联系沟通,项目方提出双方协商解决这一问题,取得了反映人的同意。下一步我们会加大对这方面行业的监督和关注,督促企业做房屋预售合同网签备案。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如有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375--3987915.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