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5664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1-08-26
信件标题:事业单位考试今年是否有招聘计划?
信件内容: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根据工作需要,确需补充工作人员的单位,高新区将在单位有空缺岗位的提前下,按照“审批在先,招聘在后”的原则,根据实际空岗情况,并经审批后,在相关网站发布招聘公告组织实施。具体时间请您关注平顶山高新区网站及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有关招聘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再次感谢您的留言。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09-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根据工作需要,确需补充工作人员的单位,高新区将在单位有空缺岗位的提前下,按照“审批在先,招聘在后”的原则,根据实际空岗情况,并经审批后,在相关网站发布招聘公告组织实施。具体时间请您关注平顶山高新区网站及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有关招聘信息。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再次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