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6444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2021-09-26
信件标题:大雨过后小区院内和院外道路积水很深无人管!
信件内容:前几日下雨过后,院内和院外道路积水很深。9月25日是周六,放假了没人管。9月26日有一台抽水车在建设路东站口抽水,但是小区内的积水无人管,依旧很深。院内积水大概有20厘米,院外道路积水30厘米,老人没办法出去买菜,院内积水臭气熏天,蚊蝇滋生,上班上学也很麻烦,影响正常生活。希望领导赶紧处理,谢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09-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最近我市连降暴雨,9月24日、25日暴雨造成我区多个地方积水严重。区领导心系群众交通安全,立即组织全区各相关单位,镇、街道有序组织各村各社区开展排水工作,对于比较严重的路段与相关部门协同合作,抽调水泵、市政抽水车等装备,正在逐一疏通排水。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关注、支持和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