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27713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2021-11-18
信件标题:祁营村南边公厕开门晚
信件内容:我是村上村民,早上出去锻炼,经常在村南黄河路上的公厕上卫生间,可那个公厕总是不开门,上边时间写的夏季6点到21带30,冬季6点30到21点,这都七点了还不开门,建议公厕不锁门,有环卫打扫都可以,公厕内没有贵重物品,谢谢领导。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1-11-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过实地核实了解,反映的问题属实。因为大风天气导致线路损坏,公厕无法正常使用,所以暂时关闭。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对管理公厕的物业公司主管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也对照此类问题,对辖区公厕进行了统一排查,做到举一反三,保证居民 入厕方便,更好的为辖区广大民民做好服务。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