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30257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2022-03-11
信件标题:投诉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徐现甫回复结果与实际处理情况不符
信件内容:被举报人:徐现甫 (目前任职: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容科) 上个月投诉徐现甫作为公职人员利用自己职务之便违规借贷,3月1日区长信箱回复办理完毕,回复内容: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过调查核实后,已与徐现甫沟通,徐现甫本人与反映了单位联系,双方就还款事宜已经达成一致意见。 但是截止到3月11日。徐现甫都没有处理完相关的欠款事宜。 单位是否有督促监督徐现甫按照协商的内容处理?并且在这期间除了徐现甫并没有执法局其他人与我联系了解协商的情况,10号11号去电单位电话03757070268核实问题后续也一直在推脱,并且在11号三点以后去电单位,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是无人接听状态。 单位明面上说是已经达成一致解决问题,实际却是并未处理还互相推诿。是单位在欺上瞒下,欺骗区上领导和敷衍群众吗?单位这样做是否构成消极处理监管不力呢?被举报人这样做是否构成欺骗呢?这就是单位处理群众投诉的方式吗? 该单位目前行为涉嫌对其进行包庇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希望信访局领导能好好看一下我们的这封信严查债务人徐现甫让其处理债务问题。让他们给我们群众一个说法。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03-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对于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对徐现甫本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其尽快与您沟通解决此事。再次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