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30375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2-03-16
信件标题:代庄安置区何时才恢复建设?
信件内容:尊敬的各位领导,再次麻烦了,高新区代庄安置区已经停工快半年了,我想咨询一下何时恢复建设?相关村庄何时开始征迁?感谢感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03-18 2022-03-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咨询的代庄何时恢复建设,代庄安置区目前正在组织复工的准备工作,待下一阶段资金到位后即可恢复开工。根据高新区管委会工作安排和高新区的发展需要,将分批次、分区域对相关村庄进行拆迁,具体拆迁区域及何时进行,届时会提前通知,请及时关注高新区委会或遵化店镇政府发布的通知。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及对我们的关注和工作支持。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咨询的代庄何时恢复建设,代庄安置区目前正在组织复工的准备工作,待下一阶段资金到位后即可恢复开工。根据高新区管委会工作安排和高新区的发展需要,将分批次、分区域对相关村庄进行拆迁,具体拆迁区域及何时进行,届时会提前通知,请及时关注高新区委会或遵化店镇政府发布的通知。再次感谢您的留言及对我们的关注和工作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