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36295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2022-07-02
信件标题:东建拖欠我等8人工资,请各位领导协助解决
信件内容:各位领导,你们好,我等8人于2019年3月-2021年3月在东建公司从事物业服务工作,期间一直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自2021年3月底辞职后,公司拖欠2020年11月-2021年3月期间5个月工资一直未能发放,现已将近两年,期间曾多次找相关负责人商量解决,一直未果。烦请各位领导看在我等曾为高新区建设付出的情分上,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出面协调予以解决,督促东建公司发放拖欠我等工资,谢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07-1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核实了解后现做如下答复:该公司正在积极与签订物业服务协议的园区进行协调部分物业费用,用于先期支付部分工人工资的发放,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问题的解决进度。再次感谢您的留言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