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41876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3-03-13
信件标题:小营村老村出行不便,有没有道路整修计划
信件内容:现在的小营村老村在建业春天里开始建设后就失去了向东通往创业大道、高阳小区周边的道路;而沿春天里二期西侧往南通往神马大道的小路很窄,年久失修,路况也坑洼不平;另外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向北通往湛南路的道路因为春天里三期施工被占用了一部分,目前只能通行两轮、三轮电动车,致使目前仅剩老村中部一个向南通往神马大道的出口可以通行车辆,这个出口在凤凰城对面,而周边蔬菜超市等和民生相关店铺都在创业大道高阳小区西门周边,所以现在老村北部的住户出行非常不便,在此想咨询下小营老村有没有道路整修的计划,以便能给村民提供一个方便的出行道路。另外老村内北部的村内道路没有下水道,雨季会出现很多积水,去年雨季时北边春天里三期西侧小路的积水深度没过膝盖,住户出行非常不便,并且雨水和生活污水混合后也不卫生,所以希望各位主管领导能抽空考察下实地情况,如果能为住户改善下基础生活设施,住户将非常感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03-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高新区相关单位表示问题确实存在,目前,小营村通过前期湛河治理、开发二路南延、春天里、整村拆迁以及春天里、美林里、凤凰城相继开工建设后,只剩下了小营村老村区域一直未涉及拆迁,但是由于,老村随时有可能面临拆迁,因此,该村“两委”表示,投入过多也会造成大量的资金浪费。目前,小营村已安排人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研究,村民可以到村部进行反映,在不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下,小营村可以想办法进行处理。但村两委考虑到村经济状况,投入资金有限,针对村里路面整治以及下水道的全部疏通,目前还不能完全实现。接下来,皇台街道将持续关注此事,想办法帮助小营村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治。再次感谢您的留言以及对我们的关注和工作上的理解、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