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42107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2023-03-30
信件标题:小营老村无法整修道路的话能否把路灯先修修
信件内容:先感谢各位领导对小营村道路整修问题的耐心回复。在回复中有提到小营村老村有可能随时拆迁,投入大量资金整修道路会造成浪费,居民也认可投入大量资金整修道路后万一拆迁会造成浪费的说法,可是从201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五六年了,一直都有传言说是有可能拆迁,但现实情况这仍然是个不确定的事情,谁也无法确定有可能随时是明天或者是明年,那毕竟还没发生,而咨询的这些事情是已经存在的。居民们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没记错的话五六年前还没有湛南路,也没有东环路,现在道路越修越好了,基础设施也越来越丰富,但因为道路被截断,住户的出行反而没有五六年前方便。您也提到说可以去村部反映问题,说实话,作为居民,自从村部拆迁搬走后,除了去年疫情封村,很少能有机会和村部交流,老村被关注的应该很少吧,现在既然资金有限整修道路比较困难,那能不能把村内路灯修一修,不少路灯已经不会亮了。在外也路过过很多村落,感觉可能小营老村是高新区唯一一个因为发展而变得更加不便利的居民区,居民未能感受到周边基础设施提升带来的便利,白天买早餐、买菜需要绕一圈春天里,晚上缺少路灯的地方要摸黑赶路。希望各位领导能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帮居民改善下吧,非常感谢。
信件信息
回复部门: 高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3-04-1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与区相关单位核实了解,现作如下答复:由于早些年村民加盖房屋占道以及建业春天里的开工建设,致使个别道路狭窄,目前小营村通过整村拆迁,现只剩下了小营老村区域未涉及拆迁,但是由于老村随时有可能面临拆迁,因此投入过多资金整治也会造成大量的浪费。村民出行可走村中向南通行的大道。关于污水横流,经相关单位核实,不属实。接下来小营村将针对村民的诉求进行分析研判,结合村实际情况,力争打造干净、畅通的宜居环境,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再次感谢您的留言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