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关于征求《平顶山高新区孵化载体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4-1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平顶山高新区孵化载体发展,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创新创业发展活力,充分发挥孵化载体在培育新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研究制定了《平顶山高新区孵化载体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至4月25日结束。我们将非常重视您的意见和需求,对于科学合理的将予以充分吸纳。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信件的方式反馈您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

 

电子邮箱:pdsgxqkcj@163.com 

附件:《平顶山高新区孵化载体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022年4月18日


     平顶山高新区孵化载体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