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召开“书香经发,品味阅读”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时间:2021-10-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召开“书香经发,品味阅读”读书分享会,会议由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关军主持,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关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要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篇章,通过学习党内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筑牢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进而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朱继兵、王亚霄两名同志分别分享了《活着》、《苦难辉煌》两部作品,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品味经典,从书中汲取直面困难、战胜挫折的力量和勇气,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务实创新,不断创造工作实绩。


图片2_副本.png


会后,同志们相互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深入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