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经济发展局党支部深入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1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勇担历史使命,11月8日,平顶山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组织委员李晓洁领学了河南省省委书记楼阳生《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各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党代会精神,彼此分享学习感悟。


杨宏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将省、市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中,锚定“两个确保”,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斗争精神,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自觉站在高处、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创在新处、干在实处、律在严处,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做到履职尽责走在前,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