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携手代庄村党委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党支部携手代庄村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及代庄村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电气装备园区支部书记李凯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图片1.png


会上李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代庄村党委书记代怀玉领学了《解读“十个坚持”》。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们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昂首阔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图片2.png


专题学习会议结束后,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与代庄村的党员干部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内心深受触动和启发,决心以身作则,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坚定的信念、不变的初心助力我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