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精神。12月21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重温峥嵘岁月 携手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4474058_副本.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此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纪录片《共产党人》人物篇张太雷(谋将来永远幸福),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将大家带回那段难忘的革命岁月。支部书记杨海玉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大家端正工作态度,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筹办2021年度“学比争、看实效”夺标赛活动,鼓足士气,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1186516591_副本.jpg


通过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形式创新、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紧守初心、不负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弘扬奉献担当精神。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规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年终岁尾,更要总结好2021年度工作,吸取经验教训,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开局起好步。

会议的最后,在支部书记杨海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