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时间:2021-12-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近期,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积极组织志愿者到社区、交通岗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之花,添高新文明之美。

 

图片1.png


园区志愿者积极到社区、交通岗、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针对社区环境卫生,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对楼前屋后、绿化带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文明出行、不随地乱扔垃圾等行为;志愿者们手持“文明先锋旗”,到交通岗辅助交警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到企业宣讲创文精神,督促做好企业周边环境卫生。

 

 图片2.png


    人人都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都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文明是一种习惯、是一种力量。园区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创建文明活动的开展,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家的创文责任感,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创文明城、做文明人的快乐,为打造美丽、和谐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