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1-12-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以“节能减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学习培训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节能培训重点从节能减排日常措施、垃圾分类、白色污染防治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PPT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日常生活中节水、节电、节约粮食、绿色出行等节能措施进行宣传;对垃圾分类种类、方法及其意义进行讲解;对白色污染的危害和防止措施进行实操性展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鼓励全体节能联络员要切实掌握节能减排知识,为全区节能减排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既要当好宣传员,又要当好组织员、战斗员,并充分发挥节能减排“排头兵”的作用。


图片2_副本.png


同时,会议还深入学习贯彻了平顶山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各项节能指标任务,提出加强能耗数据填报质量管理工作的要求,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以及数据分析的科学性,确保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区公共机构节能指标任务。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