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政企凝心聚力防疫,爱心捐赠共克时艰
  • 发布时间:2022-01-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助力高新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临港物流产业园区辖区企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豫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印一行于1月7日为高新区防疫指挥中心送来了一车满载着中建五局党员干部深情厚谊的200箱防疫物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负责接收,并向中建五局兄弟企业表示感谢。


453091048_副本.jpg


    白民说道:“中建五局是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引入高新区进行战略投资和建设的中央企业,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港 物流产业园区及辖区中建五局等大型企业的广大党员、群众志愿者冲锋在前,坚守在各防疫卡点,冒严寒把住“关口”,查车辆、测体温、做消毒,将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对高新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带队,临港物流产业园区、中建五局相关同志第一时间前往张庄村、高新智慧物流园昨晚等重点防疫卡点进行物资分发,确保每一件防疫用品分发在一线奋斗的党员干部手中,为一线战斗的人员增添一层爱心屏障。


165237088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