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青春勇担当 抗疫有力量——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五四”青年节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4-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到结对帮扶村遵化店镇张庄村开展“青春勇担当,抗疫有力量”主题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科技创新局、遵化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102740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在了解到张庄村防疫工作实际需要后,区科技创新局购置口罩、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物资,送到张庄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村“两委”干部。刘亚指出,村(社区)基层防疫值班人员工作最累、最辛苦,但也是最关键、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村“两委”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村民健康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505102746_副本.jpg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区科技创新局始终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张庄村党群综合服务站,区科技创新局将购置的青少年读本读物300余册交到村支部农家书屋。“这些读本真好,一看就是结合青少年成长实际精心挑选的,十分感谢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时刻为孩子们着想,我代表张庄村的村民感谢大家。”张庄村党支部书记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20505102752_副本.jpg


此次共建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了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和张庄村党支部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关注帮扶结对村支部工作情况,加大支部共建力度,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