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5月24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凝心聚力同抗疫,众志成城迎光明”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162536_副本.jpg


5月初疫情突袭平顶山,在这场战“疫”大考中,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化身人民最厚实的“铠甲”,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的第一线。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会上集中学习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战述评》,强调了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协调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随后,管理岗以上同志也一一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或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会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绝不松懈、厌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在此次党日活动上,综合办公室各科室的同志们依次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好书,大家热情的介绍了书中的精彩内容,畅谈读书心得体会。通过《长安的荔枝》见证唐朝兴衰变化、感受基层小官职场挣扎;从《傅雷家书》中感悟父母对孩子深沉的爱与帮助;阅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了解保尔柯察金在艰难困苦中的奋斗和成长;跟随《一己之力改变世界的男人》以创新的眼光看待工作和改变世界;体悟《菜根谭》中“咬得菜根,百事可做”,修养身心方得菜根香;感受《活着》中的苦难重重,从而更加珍惜生命可贵,乐观对待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25162542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党员干部们注入一剂强心针,进一步提升了大家投身疫情防控、服务人民群众的责任与担当,把初心写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上,不断在各项工作中贡献党员力量。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争做先锋模范,不负时代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