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加强廉政教育 树立廉洁之风
  • 发布时间:2022-06-1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提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6月17日,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1111741_副本.jpg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该片深刻剖析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印象深刻的警示教育,随后全体管理岗依次围绕警示教育片内容谈感想体会。


会议强调,综合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教训,对法律纪律心存敬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八项规定”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来坚守,严守底线、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提高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三服务”提质增效。


下一步,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把党风廉政教育长期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清廉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