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
  • 发布时间:2022-06-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读一本好书,品百味人生。6月2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举办以“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园区王红亮等4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把时间当作朋友》这本书强调“人是没办法管理时间的,时间也不听从任何人的管理”,要与时间做朋友,管理好我们自己,开发心智,获得解放;《晚熟的人》用十二个篇幅紧凑,却各有曲直的故事,在新鲜的、骁勇的、星罗棋布的叙述里塑造了一系列“应时而变”的人物;《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告诉我们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别在这个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生命是可贵的,绝不能浪费了,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早晨从中午开始》是作家路遥《平凡的世界》创作随笔,通篇写了他在《人生》获得巨大成功后,没有在荣耀面前沾沾自喜,而是自勉自励,相信自己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微信图片_20220623152818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每位分享者都将自己读书后的所思、所想、所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今后将多读书、读好书,多参加这样的交流活动,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

 

读书分享活动是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落实高新区“三个一”活动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阅读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的道德情操、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把个人学习和生活、工作结合起来,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园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落实“第一议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党风廉政教育、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克服“本领恐慌”,达到更好地服务于工作、服务于企业,保障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