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6-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中午,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3154634_副本.jpg


    会上,刘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经济发展局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二是加强领导班子的监督,督促其管好自身、管好家人亲戚、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管好主管分管领域风气。三是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和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持续推进清廉经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林意斐、武冰冰、陈青雨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