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发展党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2-06-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22日—23日,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发展党员培训班。全区234名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4095247_副本.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学思践悟,务求学有所获,不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高新区严格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邀请党校优秀讲师和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为学员作《学习党章、践行党章》《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争做忠诚担当表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等专题辅导。

 

为了检验培训学习成果,授课结束后,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党史等内容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并为考试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

 

培训期间,高新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培训前提前报备,严格查验学员“双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为培训工作的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240952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