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以廉润初心 携手共前行
  • 发布时间:2022-09-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政策研究中心 程方园)“今天参观了以“清廉高新”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展,感触很深,体味到与众不同的廉政思想教育,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9月15日,平顶山高新区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在高新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由衷感叹到。

 

图片1.jpg


为更好弘扬廉政文化、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2022年9月15日,平顶山高新区政策研究中心党支部与遵化店镇霍张村党支部前往高新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廉润初心 我们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基地内步步见廉景、处处闻廉语,廉洁文化内涵气氛浓厚。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驻足欣赏、连声称赞,高新区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所作的《风清气正》《防止“灯下黑”》《莲花》等50余幅书法、绘画和漫画作品生动鲜活、“廉味”十足,给政策研究中心和遵化店镇霍张村党员同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廉以养德、文以化人”的文化熏陶和严肃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结合廉政建设、自身的工作经历等畅谈参观学习的感受,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廉润初心、践使命,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