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暨读书分享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0-22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六名同志分享了《骆驼祥子》、《麦琪的礼物》、《没有任何借口》、《活着本来很单纯》、《刻意练习》、《天空之眼》等书目,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经历,阐述观点、畅谈体会,与大家一起共品书香之韵,共享读书之乐。


图片4.png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海玉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昂扬斗志,再接再厉,再建新功;要坚持读书、联系实际、拓宽思路、坚持分享,不断提升自我;要团结协作、不分彼此、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干实;要爱岗敬业,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总结,让工作充实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