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原文+思维导图+套题” 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发布时间:2022-10-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政策研究中心 程方园)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平顶山高新区政策研究中心采取原汁原味严肃认真学、思维导图提纲挈领学、套题测试把握精髓学“三学”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原汁原味,严肃认真学。原原本本学报告,深钻细研悟原理。政策研究中心党员同志把逐字研读大会报告作为提升学习质效的最有效办法。党支部书记孙福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报告原文,以真功夫、细功夫深学精神,确保入心入脑。

 

图片1.jpg


思维导图,提纲挈领学。结合运用“思维导图”,细致解析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思维导图,呈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清晰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知识脉络,政策研究中心党员同志们人手一“图”,以结构化、逻辑化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提纲挈领、全面领悟、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套题测试,把握精髓学。以测促学,深挖重点。学习效果好不好,一套测试题来检验。政策研究中心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高新区实际,精心挑选测试题,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实名测试,以实践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巩固报告知识,确保学出实效。

 

图片3.jpg


接下来,政策研究中心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政策研究、改革创新、打造高素质政研队伍上下功夫,以更大力度、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担起政策研究、改革创新等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精心服务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