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 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
  • 发布时间:2022-11-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王刚)为了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团队凝聚力,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健康有我”主题乒乓球赛。

 

图片3.jpg


赛场内,20多名干部职工共聚一堂,在简单的开幕仪式后,参赛者们都拿着球拍开始热身,提前适应比赛节奏。赛制为淘汰制,采取男单、女单、混合双打三组轮流进行。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小小乒乓球在台上被击打得旋转如飞,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场面不断涌现,各种球技任意施展,运用滑步、跨步、交叉步等技巧,紧紧追赶对方。一边激战正酣,一边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上场一展风采,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经过多轮循环赛的激烈比拼,最后决出优秀名次。“希望咱们能多开展一些类似活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能使我们的团队更有活力和激情。”一位选手兴奋地说。

 

图片4.jpg


组织开展运动比赛,不仅可以使久坐办公室的干部职工得到充分的锻炼,还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加下来,高新区综合办公室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有益的文体活动,不断活跃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展现我们高新人团结协作、蓬勃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