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博弈对抗 “棋”乐融融
  • 发布时间:2022-11-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王刚)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团队交流协作,11月9日,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工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棋艺交流赛,为喜爱棋艺的职工提供一个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平台。

 

图片5.jpg


象棋、军棋、跳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棋类游戏,让热爱下棋的职工齐聚一堂,一较高下。比赛设象棋和跳棋两个组别,采用个人淘汰赛制,同时开赛。比赛中,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精神矍铄,斗智斗勇,妙手迭出,赛出了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范。观战的选手观战的同时都凝神静气,害怕弄出一点声响,打扰比赛选手的发挥。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一位选手有感而发:“感谢这次象棋比赛,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棋艺,非常开心。”比赛持续了两个小时,最后决出象棋和跳棋类的一二三名。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坚持开展‘三个一’活动,即一天一万步,一周一总结,一月一本书。今年以来,我们已经组织开展了棋艺交流赛、乒乓球赛、读书分享活动等活动,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有益的活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展现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蓬勃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工会主席张勇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