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2-11-1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综合办公室 李艺)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协同力、凝聚力、战斗力。1115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砥砺笃行谱新篇,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在全面学习上加力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随后,管理岗以上同志也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


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会上,大家纷纷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悟,积极分享近期所读的好书佳作。翻开《苦难辉煌》,看到一幅伟大政党在艰苦时代坚定信仰、担当责任、不懈努力,最终取得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宏伟画卷;聆听《党的二十大辅导百问》,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跟随《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坚持用理想引领人生,用奋斗照亮前行的道路。


图片2.jpg



在全面落实上站排头。会后大家表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要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贯通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自觉地将个人追求、人生理想同国家民族命运、改革发展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更为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斗争精神、务实的工作举措、昂扬的拼搏劲头,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综合办公室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