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
  • 发布时间:2022-10-21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新学堂,科技创新局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和《关于五起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随后,平台科对《双创孵化载体政策解读》进行讲解、解读,拓宽了同志们的业务面,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综合科分享《追风筝的人》读书心得,向大家讲述了两个阿富汗少年关于友谊、亲情、背叛和救赎的故事。


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历次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积极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