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启新程 ——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0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通过“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1.png


1月6日,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三件大事”等内容及精神实质,详细讲解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安排部署,生动阐述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使在场同志受益匪浅。最后,同志们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

 

图片2.png


通过学习宣讲活动的开展,园区同志充分认识了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