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07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就元旦、春节及北京冬奥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伟领指出: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平来平人员及其他重点人员要拉网过筛,一个不留排查到位,建立台账,按要求管控;二要及早发现,各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哨点的作用,对可疑人员要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三要及时处置,做好人员管控,对大数据平台推送的人员及协查函要求管控的人员,及时排查清楚、处理到位;四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针对3-11岁人群,教育部门要充分尽到组织动员的责任,做到应接尽接,对应接种加强针的人群,各部门要尽到主体责任,尽早接种。


刘亚要求: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目前疫情形势平稳可控。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远远没有结束,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慎终如始,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守好我市疫情防控“东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