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1-0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工作会议之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召开全区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赵秀红指出,一是各项工作按照有疫情发生来对待,真做、实做、细做、快做;二是各单位、各部门、各专班各司其职;三是压力要层层传导,责任到村、社区、企业;四是各项措施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

 

凌兵奎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做出了安排,一是疫情防控措施从严执行,把严竣的形势研判越充分,对我们的工作越有利;二是全员动员,人人都是战士,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三是行动措施要精准有力,做好人的防控、物的防控,防疫物资要保障好,流调的力量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