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深入辖区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一行深入辖区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农社局、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凌兵奎一行先后来到雪之莲酒店、汝坟桥村、遵化店镇卫生院、苏宁物流园详细检查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凌兵奎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卡点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消杀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并现场提出相关建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凌兵奎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式,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最实措施,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点、酒店隔离点、物流园区的巡逻防范、秩序维护、消杀等工作;要加强来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查,确保不漏车、不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