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一行督导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1-0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月9日晚,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一行到皇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神马尼龙社区、屈庄村卡点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凌兵奎一行在皇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查阅了健康码扫码登记记录,通过大数据后台查看我区人员出入扫码登记有关情况,要求辖区各级各单位、企业要积极落实扫码机安装工作,做到应装尽装。

在神马尼龙社区门岗,凌兵奎肯定了神马尼龙社区防疫工作,要求要持续保持“严”的态势,严格落实“一米线”,入区人员“双扫码”等措施。


在屈庄村卡点,凌兵奎亲切慰问了卡点值班人员,仔细查看了卡点出入登记记录,要求要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高新区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