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04-1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领导刘亚、白民、董伟领、马晓光、阮晓鹏、李青彬、鲁宏峰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相关责任人,镇、办书记、主任,六大园区主任及指挥部下设的一办五部负责同志、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14154747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张雷明同志交办事项督办通知单》和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工作通知单》(平开联控办〔2022〕34号),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微信图片_20220414154754_副本.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各责任单位、专项组、领导干部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及时到分包村(社区)彻底排查辖区住户情况,对长期无人居住、长期外出务工的家庭、人员,要摸排清楚,做好记录,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二要做好来平返平人员报备工作。市外所有来平返平人员必须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备,充分利用省来(返)豫人员社区(村)报备系统和返平报备平台,切实提高报备率,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场所码扫码率,严格落实凡进必扫场所码措施。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日研判制度,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及时学习指挥部办公室传达的最新指令,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请教专家或上级权威部门,对于排查数据,必须由主要责任人签字上报,严格按照工作措施执行。


微信图片_202204141548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