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科技创新局深入园区走访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2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4日,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走访深入园区企业走访,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9_副本.png

 

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凤翔环保、中悦环保、火炬园门岗、双新电力、平煤隆基、荣诚汽车、神马氯碱等企业,查看企业车辆出入管理情况,就车辆闭环管理、门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询查。叮嘱企业严格做好外来车辆管控,将疫情防控做严做实,要求登记达到“人过留名、雁过留声”的效果。尤其是外来车辆,要做到全程不接触、专人对接、闭环管理、全面消杀,把严外来输入关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鼓励各企业要以精神饱满、高度紧张的状态开展疫情防控,切忌麻痹大意,疏忽漏洞酿大错,全面保障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出问题。

 

图片30_副本.png


下一步,科技创新局将持续开展走访指导,肩负疫情防控职责,严格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巩固“外防输入”防线,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安全,做到经济、防疫两手抓,达到安全、发展两不误的效果。


 图片3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