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凌兵奎暗访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4-28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到辖区村、社区、企业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429115141_副本.jpg


凌兵奎先是暗访了辖区部分村庄和社区,详细了解村、社区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排查登记、居家隔离管控、健康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凌兵奎指出,要加大村、社区中高风险人群动态排查掌握力度,建立台账,掌握在外人员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隔离观察,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提供生活服务保障。要充分利用村、社区广播及微信等宣传平台,扎实做好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微信图片_20220429115147_副本.jpg


随后凌兵奎对辖区部分企业进行了暗访。在智慧物流园顺丰物流转运点,凌兵奎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消杀消毒、大车司机闭环管理等措施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凌兵奎强调,当前是五一假期的关键节点,各园区、企业要坚持三管三必须,引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出入人员登记管控、测温验码检查、厂区杀菌消毒等措施。要加强思想上的重视程度,切忌疲态、侥幸心理,人员管控要靠前站。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管控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抗稳责任,坚决落实防控政策,对已隔离留观的现有“存量”做好管控工作,同时全面摸排核查,强化入境人员、物资以及交通工具的查验和处理措施,确保“增量”管控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4291152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