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调度会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及区党工委、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029_副本.jpg

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社会稳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做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036_副本.jpg


凌兵奎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都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只有常抓不懈、压实责任,才能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二是要全力抓好落实。要理顺机制,对三项守底线工作做好统筹、及时协调,疫情防控指挥部、安委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要分别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镇办和各部门要加强研判,真研判,真正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数据真,情况明;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动态掌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人物同防,对重点来平返平人员提前掌握,精准防控,确保货畅其行,疫断其路;社会稳定方面,重点案件的包案工作要责任到人,绷紧弦、保持清醒忧患,关口前移,抓好源头;安全生产方面,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守牢底线,做到排查出的问题和风险隐患点对账销号、动态清零。四是要做好值班值守。要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坚守岗位,做到上情及时下达,下情及时上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五是要做好工作谋划。要扎实谋划工作,反思自查一季度工作;要认真研究政策,谋划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开展好招商工作,开展四个拜访,组织大员招商、线上招商、外出招商,扎实推进三个一批。六是要组织好项目观摩,谋划重点项目,储备一批开工项目、化解一批项目梗阻,奋战二季度,力争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力争为全市实现全年红做出高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043_副本.jpg


赵秀红指出,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高位推动工作,抗稳责任、压实责任,敢担当、真担当、会担当,以上率下,一级带一级,一级压一级,把今天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五一期间,更容易出现麻痹大意、松弛懈怠的心理,同志们要日夜坚守、枕戈待旦,要胸怀大局,对隐患点、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化解,时刻保持好应急状态,保持快速响应能力,保持快速处置能力,确保守好底线,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052_副本.jpg


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国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