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平顶山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2-05-05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亚及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6161307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我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5月6日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相关事项,赵秀红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06161301_副本.jpg


赵秀红强调,一要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对照2.0版防控方案、最新防控要求以及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不出纰漏。二要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对重点地区的排查务必要从细从严,根据不同情况管控到位,防止风险扩散。三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落实四方责任,尤其要守好村(社区)卡点,严格双码查验和扫码测温,严防外部输入。四要严密组织核酸检测,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宣传、发动、组织,增加力量做好现场秩序维护,防止人员扎堆,确保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205061613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