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疫情防控不怠慢,卡点执勤不懈怠
  • 发布时间:2022-05-10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为早日打赢防控保卫战,守好鹰城东大门,5月6日全市启动分类管控静态管理以来,高新区综合办公室下沉乡村,携手高阳社区、严村、张村两委,用最严措施、最强管控,全面守护好严村疫情防线,严把“输入关”,紧绷“战疫弦”。

 

图片1_副本.png


“疫”不容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防疫卡点执勤工作,真正起到了“头雁”作用。所有工作人员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认真坚守在自己的轮值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守卡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和担当。

 

图片2_副本.png


“疫”往无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图片3_副本.png


“疫”战到底——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但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卡点执勤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为广大居民群众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