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综合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0-23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综合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海玉传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进入战时状态,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二是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进出机关人员严格执行“三查一扫一核验”,加强机关食堂管理,做好机关用车保障,即呼即应。三是压实各方责任,相关科室要统筹抓好防控、保供、督查、人员管理等各项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做好安全保障措施,按时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四是做好人文关怀,特殊时期要提高各项供应和保障程度,让冲锋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让“战士们”流汗不流泪。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