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繁體 |  智能问答 | 
支持IPv6
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11-16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 张晓旭)11月16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白民,管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唐巍巍、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晓光、王学强、乔延召,党工委委员、高新公安分局局长赵国军及区综合办公室、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554.jpg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放松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一是认清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摒弃厌战情绪,保持高昂工作状态。二是加强领导。要坚持大员上前,加强对镇(街道)等基层工作的领导、支持力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强化保障措施。要从严从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科学调度,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同志坚持在岗工作,保障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各单位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从严管理,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保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起到实效。